审计处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食堂2021-2023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议


      2024-04-15  点击:[]

      根据学校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安排,进一步更好地规范经济活动行为,加强重点领域监督与管理,推进内部审计全覆盖,4月10日上午,学校审计处在行政楼西321会议室召开食堂2021-2023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食堂相关工作人员、绍兴大统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审计人员共同参会。

      进点会上,孙朝阳处长简要部署了本次专项审计相关工作,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后勤管理处及食堂相关负责人分别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此次专项审计工作。

       

       


      上一条:关于对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专项审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进行2023年度专项审计的通知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