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审计处一行来校调研


      2023-10-31  点击:[]

      1030日下午,越秀外国语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黄莉莉一行4人来校调研座谈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黄莉莉详细介绍了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审计处孙朝阳处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职责、工作程序、重点内容、成果运用、协同贯通等方面内容,并就越秀外国语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提供意见建议。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把握审计工作重点、提升监督成效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座谈会后,学校审计人员就如何开展经济责任审计、零星维修工程审计、科研结题审计等对越秀外国语学院内审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双方表示,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 院校间的 业务联系,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今后要共同积极探索内部审计的新思路和新 举措 ,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 免疫系统 作用,助推校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审计数据上报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