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我处赴工程类服务中介机构开展调研交流


      2020-10-30  点击:[]

      我处赴工程类服务中介机构开展调研交流

       

      近日,在审计处处长孙朝阳带领下,先后赴浙江兴业、浙江益诚、绍兴明晨、浙江翔实等工程类服务中介机构开展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各工程类服务中介机构就自身业务开展情况及优势服务项目作了详尽的介绍,对学校工程项目的审计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意见;双方还就学校改扩建工程的进一步推进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微信图片_20201030094158.jpg 微信图片_20201030080814.jpg

       

      此次调研,进一步发挥了学校审计处对委托审计单位的监督、服务与评价作用;同时明确了校企合作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开展,促进校企双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30080824.jpg           微信图片_20201030093410.jpg


      上一条:校审计处在元培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学校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监督与质量管理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