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学校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监督与质量管理会


      2020-09-18  点击:[]

       

      2020917日下午3点,在中成建工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工程审计监督与质量管理会,校审计处、基建处,元培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8家工程委托中介审计单位领导及工程审计人员等23人共同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章欢平主持。

      报道.jpg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9-2020年度工程类委托中介机构质量考核前八名的工程委托中介审计单位,学校职能部门与直属单位分别探讨了工程审计工作建议;相关事务所单位交流了工程审计规范与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要加紧工程审计制度执行与完善,要加快推进工程审结进度与沟通联系,要加强项目负责人监督与管理。会议强调,要合理优化审计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与咨询服务功能。


      上一条:我处赴工程类服务中介机构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审计处在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