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校审计处在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议


      2020-05-09  点击:[]

      校审计处在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经济活动行为,推进内部审计全覆盖,427日上午,学校审计处在附属医院召开了2019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审计处及审计组成员、附属医院院长张伟阳、纪委书记邵剑峰、职能部门等相关负责人。


        章欢平处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年度审计的背景及意义,就此次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
       张伟阳院长向校审计处对医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院一年来发展的情况、医院的审计工作及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此次审计是帮助医院进行一次全面体检,以问题为导向,以审促改,以改促建,有利于清廉医院的建设,确保医院高效规范运行。

       

      附属医院审计室提供


      上一条:学校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监督与质量管理会
      下一条:附属医院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