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附属医院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2019-11-18  点击:[]

         

      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张伟阳院长、邵剑峰纪委书记、张宏卫副院长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内审小组成员、采购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计室王芳敏主任反馈了医院对上半年招投标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宏卫副院长肯定了此次内控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此次内审所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和衔接,更好地做好招投标工作和内控工作。

      邵剑峰书记反馈了医院近期接受市内控建设评价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此次内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对采购工作的重视;二要依法依规,切实提高采购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规范流程,加强环节管理

      张伟阳院长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规范流程,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加强医院内控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把主题教育与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结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在内控工作的全过程中,进一步理顺了医院的采购工作,为内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精细化管理明确了要求。

       

       

       

       


      上一条:校审计处在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议
      下一条:元培学院召开小额工程内控机制专题研讨会(元培学院公告)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