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附属医院召开审计工作培训会议


      2019-11-06  点击:[]

       

      为提升医院内部审计意识,促进内审工作,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1031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审计处章欢平处长来院作审计工作专题培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室和科室相关负责人、采购负责人员、内控建设小组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邵剑峰主持。

       

       

      章欢平处长围绕学校审计基本情况、重点审计工作进行深入阐述,结合审计相关政策进行培训,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与会者就工程审计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咨询。

      张伟阳院长充分肯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与会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要依法依规,切实规范管理;三是要保证效率,促进医院发展。

       

      会上,张伟阳院长还就审计工作布置了医院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回头看,对相关工作进行自查。胡学建书记要求与会者必须高度重视,对今年手头工作必须及时处理完善,及时把相关工作做好。邵剑峰书记要求与会者梳理近期相关工作,做好自查小结;并要求审计科加强学习,做好相关对接工作。(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

       


      上一条:元培学院召开小额工程内控机制专题研讨会(元培学院公告)
      下一条:山西省审计厅赵静芳处长一行来校交流审计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