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市内审协会、越城区审计局赴我校考察交流内部审计工作


      2019-06-24  点击:[]

       

      2019621日上午,绍兴市内审协会秘书长、内审指导处处长王兴灿,区审计局副局长金苏芝等一行30人赴我校考察交流内部审计工作的先进经验。学校审计处处长章欢平对王主任、金局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审计理念、审计思路、审计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王兴灿指出,绍兴文理学院内部审计工作一直走在省市前列,并连续两届获“内部审计职业带头人”,“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等称号,作为绍兴市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单位对绍兴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与引领作用。金苏芝局长也表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一直是全市先进的典范,其内审工作总结到位且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各单位学习和借鉴。

       

       

      与会人员就当前内审工作的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作了充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应对内部审计工作出现的矛盾及问题进行了商讨。


      上一条:元培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动员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