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动员会议


      2019-06-20  点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动员会议

       

      2019 618日 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批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柳国庆、校纪委书记柯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柯羽主持。

       

       

      宣绍龙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

      沈赤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的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干部认真履行经济责任的重要手段;同时,审计结果是作为考核领导干部的重要方面,也是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和调整的重要依据。他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对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认识;二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审计组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注重实效,切实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

      审计处负责人章欢平对本次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了介绍。

      柯羽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联动机制,出席本次动员会的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积极沟通,密切配合本次审计工作开展;二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被审计的单位和相关人员审计前要及时提供审计资料,审计中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审计后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积极履职;三是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审计组成员对本次审计工作需保密负责,守法守规守责。

       


      上一条:市内审协会、越城区审计局赴我校考察交流内部审计工作
      下一条:绍兴市审计局调研我校改扩建工程暨内部审计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