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绍兴市审计局调研我校改扩建工程暨内部审计工作


      2019-06-11  点击:[]

         5月30日,绍兴市审计局局长潘旺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改扩建工程暨内部审计工作,校长王建力、校纪委书记柯羽、副校长黄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  

       

       

        王建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潘旺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具体进展情况。  

       

       

        潘旺明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校园初步规划情况及改扩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实施及推进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更名设置大学中所做的努力和学校改扩建工程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认为我校审计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工作扎实有效,一直走在绍兴市内审工作前列。

       

        座谈会前,潘旺明一行还观看了我校校园“智水仁山 水墨江南”展板。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动员会议
      下一条:附属医院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