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在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8-11-26  点击:[]

       

       

       

      11 23 ,在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校长王建力,绍兴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内审协会会长丁美玲出席会议。在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及内审机构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绍兴市内审协会秘书长王兴灿主持。

       

       

       

      王建力在会上发表致辞。他对前来我校参加交流会的各级领导、审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一手抓外延扩展,一手抓内涵提升,积极推进国际交流、服务国家和地方战略,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层次。目前,学校也正在积极向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冲刺,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将内部审计作为学校健全治理、防范风险的重要环节,使审计工作全面服务于学校综合改革发展。他希望大家借此会议,通过高校内审部门之间,高校内部审计与政府审计之间双向互动、深入交流,共同提升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我校审计处负责人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保障学校改革发展》的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内部审计体制机制建立、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当前内审工作的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搭建全市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交流平台进行了商讨。  

       

         丁美玲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内部审计工作,认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能够积极作为,务实创新,多次被评为省、市各项先进,希望学校作为市内审协会副会长单位,进一步起到引领和指导作用。针对交流会上各高校提出的体制机制不够健全、内审队伍有待加强,审计信息化水平不高等高校内部审计共性问题,丁美玲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指导,表示将这些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着力解决当前内部审计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促使内部审计发挥更主动、更关键、更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附属医院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建新一行来我处交流访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