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元培学院召开审计工作研讨会


      2017-10-18  点击:[]

       

      10 12 下午,元培学院审计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831会议室召开。

       

      元培学院院长叶访春对学院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工作要抓实、抓好,发挥更主动、更积极的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内部审计是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强化过程监管的重要方式,审计工作要把握好度,要以预防教育为主。三是审计工作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来展开,建立长效制度机制,以制度规范行为。四是强化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审计,将有关政策落实、执行情况纳入审计范围中来,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审计任务,为学院的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上一条:审计署网站审计要闻1月10日报道: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思想指导新实践
      下一条:2016学年出入库管理情况公示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