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独立核算单位积极开展内审工作——元培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2017-05-05  点击:[]

      5月3日下午,元培学院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图书馆828会议中心召开。元培学院领导梁瑜、叶访春出席会议,学院审计处及审计组成员、经济管理系全体成员、外国语系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宣传部负责人主持。

      首先,学院审计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介绍了审计方案。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和外国语系负责人代表被审计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学院负责人叶访春指出,学院规模体量大,内部机构齐全,学院发展过程中建设任务重,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很有必要,既能促进学院规范有序、积极健康发展又能起到权力运行过程的预防和提醒作用。他对本次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理解信任和监督两者之间的关系;二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将审计作为一种习惯,主动接受审计并给予积极配合;三要遵守审计纪律,提高审计质量。他要求审计组的同志按照审计程序规范实施,在审计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四是加强整改,巩固审计成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并找出共性问题,提高审计成果借鉴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瑜对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审计工作,将之视为常态工作去对待,系部负责人和普通教师都是该项工作的参与者。二是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在讲规矩讲纪律的前提下,做到内部管理与服务师生相结合。三是围绕审计、围绕整改,对学院的建设发展要充满信心。

                                                                                                     

                                                                                                   (元培学院审计处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省召开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