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学校部署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2017-04-11  点击:[]

      为全面推进审计整改工作,4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校领导叶飞帆、华小洋、邱卫东、杨大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附属医院、上虞分院、元培学院等主要负责人,财务总监、二级单位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飞帆校长主持。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召开此次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的目的,前期审计整改工作方案的制定,问题清单分解、责任目标以及时间节点要求等情况。

      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防范风险,堵塞漏洞,规范权力运行。二要工作到位。要认真落实经济责任审计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和协作配合,建立有效沟通协调机制,切实整改到位。三要质量到位。要聚焦问题,结合巡视整改情况,找准问题存在的原因,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明确进度,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

      叶飞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立足当前,在工作中做到以审促改,完善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要着眼长远,规范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转换工作理念和方式,确保工作更加规范。他要求全校上下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共同努力,为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16年9月至12月,省审计厅对我校主要领导进行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2017年3月,学校收到审计报告后,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别通过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学校明确要求,此项工作是强化学校内控体系建设,优化治理、防范风险的重要任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整改。


      上一条:我省召开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元培学院、附属医院2016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召开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