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元培学院、附属医院2016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召开


      2017-04-06  点击:[]

      近日,元培学院、附属医院2016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分别在元培学院813会议室、附属医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邱卫东出席会议,审计处及审计组成员、元培学院、附属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医院院办、计财处、二级审计机构、财务总监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进点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介绍了审计方案。元培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对本次年度专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将审计工作作为促进学院规范管理、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二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配合审计组,对提供的审计资料,要保证真实、完整;三要遵守审计纪律,提高审计质量。他要求审计组的同志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


      上一条:学校部署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