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17-03-06  点击:[]

       

       

      3 1 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领导叶飞帆、华小洋、邱卫东、杨大明出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审计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招投标中心、元培学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审计处全体成员及二级审计机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叶飞帆校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审计工作发展十三五规划》(浙发改规划〔2016534号)及高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内容。对《2017年度学校审计工作要点》作了认真讨论。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关于会计检查、审计委托中介机构和工程审计委托中介机构遴选方案,并进行了认真研究。

       

      纪委书记邱卫东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我校审计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审计联席会议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强化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四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质量。

       


      上一条:元培学院、附属医院2016年度专项审计进点会召开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