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审计处召开元培学院、附属医院审计工作会议


      2016-07-25  点击:[]

       

      根据学校巡视工作相关要求,721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元培学院、附属医院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叶飞帆主持,审计处章欢平,元培学院章融、朱小芳,附属医院胡学建、夏瑞明、张依群参加了会议。审计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章欢平同志根据学校巡视整改意见“三项清单”,对元培学院、附属医院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就两家单位前阶段审计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同时指出,审计处对独立核算单位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但监督覆盖面还不够广,在精度、广度、深度上有待于进一步探索,还需在审深、审透、审实上下功夫。章欢平同志还根据学校新出台及修订的文件,作了审计工作布署,要求在元培学院、附属医院设立二级审计机构。在阐述设立二级审计机构意义的同时,对机构的人员配备、经费安排、管理体制、工作职责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专门组织学习讨论审计相关文件与学习资料。学校还将对各独立单位实行年度审计制。与会人员就二级审计机构的设置事项作了深入讨论。

         最后叶飞帆校长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建章立制,机构、人员、经费均要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审计处要加强对下属单位的业务指导,提高业务水平。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学校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