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会


      2016-07-05  点击:[]

         按照省审计厅统一部署和要求, 7 4 日上午 ,我校召开绍兴文理学院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会。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富根、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丁美玲、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副处长严轶斐以及我校校长叶飞帆、纪委书记邱卫东、副校长杨大明出席会议,校办、审计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叶飞帆同志主持。  

       

       

       

      会上,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富根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会的目的作了说明。叶飞帆校长代表学校审计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九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与会人员还对学校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作了充分沟通,并就地方政府如何提供进一步的政策支持,努力解决学校发展中的瓶颈等问题作了深入讨论。

       

      叶飞帆校长最后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和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健康发展。

       

         据悉,该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由浙江省审计厅授权绍兴市审计局实施。审计现场实施工作将从9月中旬开始。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元培学院、附属医院审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绍兴市内审协会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