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校审计处负责人章欢平当选为绍兴市内审协会副会长


      2015-12-03  点击:[]

      近日,绍兴市内审协会召开了四届四次理事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全体理事、市直单位内审机构负责人和会议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审计处负责人章欢平当选为绍兴市内审协会副会长。

      会议还表彰了各项先进。我校荣获2014年度绍兴市内部审计“双先”单位,省、市优秀表彰项目。章欢平撰写的论文《增值型内部审计在高校治理中的实践与研究》和《高校内部控制及其体系构建研究》分别获浙江省“内部审计增加组织价值”课题研究二等奖和绍兴市内部审计论文二等奖。章欢平同志再次被聘为浙江省内部审计职业带头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和加快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发展搭建了一个新平台。审计处将以此次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积极有效地参与学校内部治理与管理决策,切实发挥内部审计作用,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审计处对元培学院中层干部离任审计进行业务指导
      下一条:学校审计处对元培学院中层干部离任审计进行业务指导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