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审计处召开审计业务学习交流会


      2015-11-24  点击:[]

      为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体现“一人培训,全体受益”的学习培训原则,我处于11月24日晚组织全体专职审计人员和部分兼职审计员召开学习交流会。交流会上,审计管理科科长孙寨君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本次高校内审人员培训的学习心得,重点围绕通过学习哪些方面得到提高,哪些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哪些方面对我校的审计工作有所促进等三个方面来进行。

      审计处负责人章欢平充分肯定这次专题学习会准备充分,效果明显,表示今后要将业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经济责任审计和继续教育财务管理审计调查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第五届审计理论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第五届审计理论创新发展论坛”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