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我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第五届审计理论创新发展论坛”


      2015-11-24  点击:[]

      2015年11月21日,第五届“审计理论创新发展论坛”(FATID)在济南舜耕山庄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主办,济南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我校审计处负责人章欢平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平行论坛中作了“高校内部控制及其体系构建研究”的交流发言。

      本论坛是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依法治国,加强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重要作用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分为主题报告和五个平行论坛,内容涉及政府审计、内部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军队审计、环境审计、审计行为和审计收费等诸多审计领域。来自中国审计研究中心、中国审计学会、浙江省审计厅、四川审计厅、西南财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山西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和审计部门的1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实务精英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进行研讨交流。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审计业务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审计业务学习交流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