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我处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组成员会议


      2015-10-10  点击:[]

      10月8日下午,我处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组成员会议。全体审计处成员及部分校兼职审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章欢平同志主持。

      章欢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义、近年来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本次审计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内容,并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她希望审计人员强化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和法制意识,不仅要会查账,更要能透过现象看本质;不仅要会审数据,更要通过数据找规律;不仅要精通财务,更要熟悉政策;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善于推动解决问题;不仅要“一专”,更要“多能”,努力在审计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本领。


      上一条:我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第五届审计理论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和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动员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