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现场调研元培学院工程审计工作


      2015-07-22  点击:[]

      7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邱卫东赴元培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现场调研工程审计工作。绍兴市财政局投资中心袁晓文主任、学校审计处、元培学院迁建办、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邱卫东同志一行踏勘了建筑工地,听取了迁建办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总体汇报,商讨了工程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初步的解决思路。

      汇报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回顾了近年来元培学院易地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跟踪审计工作,解读了绍兴市有关《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的若干意见》,明确了市审计局与市财政局在工程项目审计方面的衔接政策,以及学校今后需要执行的有关审计要求。

      市财政投资中心负责人也就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家还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