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新闻动态

      绍兴市内审协会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06-14  点击:[]

      6月13日上午,市审计局领导章朔风、市内审协会会长沈建辉、秘书长王兴灿等一行到我校调研内审工作,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审计处负责人章欢平在会上就学校内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叶飞帆校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近年来,学校对审计工作越来越重视,机构、人员、经费都相继到位,审计在学校的发展和决策保障中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大力推进内审工作,进一步凸显内审重要性、全面性、权威性。

      内审协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审计工作,认为学校审计工作基础扎实,思路清晰,机构进一步健全,工作进一步规范,制度进一步完善,内审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推进。

      会上,双方还就审计信息化工作和绍兴市高校教育内部审计推进会筹备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会
      下一条:审计处推行工程项目招标前期审计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