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岗位职责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2022-05-02  点击:[]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审计处各项工作,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组织对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实施审计监督。

      2.负责审计处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思想教育、理论研究和业务培训等工作。

      3.负责学校内部控制系统健全性、有效性、治理结构及风险管理情况的监督和管理。

      4.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围绕中心工作,制订并落实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5.按照规定程序,审阅并签发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等结论性文书。

      6.负责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牵头筹办年度联席会议。

      7.召集和主持全处会议,传达学校和上级部门的有关精神,研究处内重大事项和工作问题。

      8.积极拓展审计新领域,督促检查审计项目的进度和质量,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9.监督检查被审计单位的审计结果整改落实情况。

      10.向校长和分管校领导汇报审计工作及重大事项,争取学校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11.负责校内外的沟通协调,积极创造良好的审计环境,推动审计工作稳步发展。

      12.完成学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副处长职责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审计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